🍀啵啵🍀

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,喜欢兄弟日常~目前最全的文平台是afd:啵啵心累,别在其他太太的评论区捉我!!!

七十六

  对于刚哄回来的苏怀,冷逸云可以说是百依百顺了,除非涉及到原则性问题。

冷逸云正在厨房和面,准备给这小祖宗做奶黄包吃。

苏怀蹭了过去,一把抱住冷逸云,冷逸云轻拍苏怀的手,“下去,我要做饭,去和小竹玩,一会叫你。”

“不嘛不嘛。”苏怀紧紧抱住不撒手,活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冷逸云身上。

冷逸云有些恍惚,他刚从国外回来的时候这小孩也是这样,一转眼竟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,小孩长高了不少,也长了不少肉,比起刚到冷家时活泼开朗了不少。这小孩也很关心他,每次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第一个分享给他,他却这样伤他的心,实在是不该。

苏怀见冷逸云站着不动,伸出手在他眼前挥了挥。

“二哥?”

冷逸云这才回过神来,笑着问,“舍得叫二哥了?”

苏怀小声说,“不叫你二哥那叫你什么嘛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

“把你的爪子拿下去。”

苏怀这次加大了声音,气呼呼地说,“我就不,再说我还没原谅你呢!”

冷逸云无奈,任由这小祖宗抱着,手上动作不停,继续和面,拿着一碗水正准备边倒边搅拌时,突然一只手伸过来,一下把一整碗水全倒了进去。

……冷逸云试图抢救,没成功,成不了团,凉凉地看了一眼罪魁祸首。

其实苏怀心里没底,虽说冷逸云现在对他百依百顺,可现在他突然就想试试二哥能容忍他到哪一步了。

水加多了,只能多加点面粉,冷逸云又舀了一碗面粉,准备慢慢加入,某个手欠的小孩又准备直接全倒进去,冷逸云这次有准备了,紧紧抓着碗。

小孩见没成功,就开始摇晃冷逸云的手臂,面粉撒了一地。

冷逸云:……不生气不生气,这是小祖宗,忍着。

但小孩哪里能就此作罢,反复几个来回……

冷逸云终于忍不住了,“苏小怀,你是不是手欠!!!”

然后转身伸手在苏怀的脸上抹了一下,一道白色的面粉痕迹浮现在脸上,苏怀不甘示弱,也用手抓了一把面粉,就往冷逸云身上砸,两人开始了“面粉大战”。

“哎嘿,我就是玩!”苏怀仗着二哥现在不会欺负他,肆无忌惮起来,一边躲避冷逸云的攻击一边挑衅。

正巧冷逸天来冰箱取饮料,入目就是满地狼藉,以及……全身白的两个人。

两人还沉浸在打闹之中,丝毫没注意到门口站了个人,冷逸天从冰箱拿出一听可乐,往灶台上重重一放。

  (甜剧场是后续)

评论(40)

热度(61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