🍀啵啵🍀

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,喜欢兄弟日常~目前最全的文平台是afd:啵啵心累,别在其他太太的评论区捉我!!!

新年番外(二)

  景禹正坐在路边摊喝茶,闻言直接一口茶水喷出去了。

他不可置信地问,“你再说一遍,他在哪?!!”

暗卫再次重复了一遍,景禹瞬间不淡定了,他还只当这小崽子去了别处贪玩,没想到这么大胆。

他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拨腿就跑,甚至运气了轻功,还不忘吩咐暗卫,“此事压下去,别传到我爹耳朵里了!!!”

荣儿啊,希望哥哥来得及救你,当年哥哥误入此地,可是挨了爹爹好一顿收拾,可姜还是老的辣,哪里瞒得过南宫楚,他是一接到消息,就杀过去蹲自己家那俩不省心的了。

景禹进了醉香苑,一眼就看到玩的正开心的自家弟弟,老鸨看景禹衣着不凡,便上前询问,“这位公子需要什么?”

“找人。”

“找谁啊?”

“我已经找到了,你去忙吧。”

见状老鸨也不在坚持,去忙自己的事了。

景禹径直走向景荣,从背后抓住弟弟的衣领,一把拎起来。景荣只当是哪个不长眼的小厮打扰他快活,便叫嚣着,“谁给你的胆子?知道我是谁吗?我是将军府的……”

景禹听到这里连忙捂住景荣的嘴,“唔唔唔……”还试图咬他。

景禹脸都黑了,凑近景荣耳边,低声呵斥,“闭嘴。”

景荣一听是哥哥的声音,瞬间就蔫吧了,“唔唔唔。”示意他要说话。

景禹确保景荣不会乱说话才松开了手,结结巴巴地问,“哥哥,你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

“你说呢?”景禹没好气地反问。

亏他还想着救这个傻弟弟,小没良心的。

景禹把景荣欠下的银子给清了,转身就走,景荣哪里还有心思继续玩,看哥哥走了,连忙小跑追上,还不忘拿上他的小猪花灯。

景荣低着头紧紧抓住景禹的衣角,生怕哥哥不要他了。

刚走到门口,景荣正思考着如何解释,却没注意到哥哥何时停了下来,景荣措不及防,直接一头撞了上去。

“嗷……”景荣揉了揉自己的额头,他哥是铁做的吗?怎么这么疼?再看看他哥,像个木头桩子一样,纹丝不动。

  (甜剧场是后续)

评论(18)

热度(1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