🍀啵啵🍀

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,喜欢兄弟日常~目前最全的文平台是afd:啵啵心累,别在其他太太的评论区捉我!!!

第二章

第二天,苏怀问同桌要了英语早自习讲课的内容,同桌惊奇地问:“你这一个多星期没上英语课了,怎么,重新悔过了?”

“我估计我哥知道我逃课了,这不要我罚抄,少废话,快给我。”

“罚抄?那还点多,讲了几篇作文,诺,给你,加油。”同桌同情地说。

苏怀接过来一看,人都傻了,三篇作文,每篇一百词左右。

“对了,我们要换英语老师了,据说是从国外深造回来的,年轻帅气。”

“嗯?那原来的英语老师呢?”

“被派去外地学习了。”终于不用听那糟老头子讲枯燥的英语课了,苏怀挺高兴的。

今天没有英语课,苏怀完成了每科老师布置的作业后就一直在抄英语作文,这些作文又臭又长,还夹杂着一些生单词。

晚上放学回到家,一进门就闻到了一阵香味,苏怀走进厨房,看见二哥,立马抱了上去,像个树袋熊一样。

“下来,我这还做饭呢!”冷逸云拍了拍小孩儿抱在腰间的手。

“二哥,我想死你了。”

“我也很想你,下来,去坐着等开饭!”冷逸云笑着说。

饭桌上,“二哥做的饭最好吃了!”苏怀高兴地说。

“怎么,我做的饭不好吃吗?”冷逸天幽幽地说。

“都各有各的好嘛!”苏怀连忙讨好,笑嘻嘻地说。

“好了,都别贫了,吃饭。”冷逸云打断他们说。

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吃完了一顿饭,又闲聊了一会儿,便去各自忙了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38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